关于个税年度汇算的补充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12浏览次数:55

关于个税年度汇算的补充通知

 

 

各位教工:

      2020年个人所得税年度汇算工作将于630日结束。截止至531日,我校尚有部分教师未进行汇算操作。为避免6月底出现扎堆申报的情形,税务部门已于531日针对未申报教师进行了统一申报。申报时,系统已自动选择最优方案。上述教师可在“个人所得税APP”中点击“我要查询”--“申报查询”查看申报情况。同时留意,如有退税,款项将于一个月内退到绑定银行卡。

      如对申报结果不满意,可在APP中,首页“我要办税”--“更正申报和作废申报”,在“已完成”中选择“2020年度综合汇算”,点击最下方的“更正”后,再根据《附件:综合所得年度汇算申报操作指南》重新申报。

     温馨提示:请各位教工务必重视个人所得税年度汇算工作,自行确认是否申报成功。该项工作与个人征信挂钩。如有疑问,可向本部门劳资、个税联系人提出。


附件:个税  综合所得年度汇算申报操作指南.pdf

                                                

                                                财务部

                                             2021612



拟稿:刘峥嵘审核:签发:刘峥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