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2年度校内预算编制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04-02浏览次数:151


我校2022年度校内预算编制工作圆满结束

 

在学校党政班子的正确领导下,特别是在负责分管财务工作的党委专职副书记吴月明同志的直接领导下,我校2022年度校内预算编制工作圆满结束。

为了做好我校2022年度校内预算编制工作,财务部于202216日发布了《关于编制2022年度校内预算的通知》,要求各部门、各学院要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和《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预算管理办法》等文件精神,科学、合理、完整编制2022年校内部门经费预算,从而保证学校事业正常运行和发展。通知明确指出,校内经费预算编制遵循的原则是量入为出,收支平衡;全面预算,统筹安排;集中财力,突出重点;勤俭节约,注重绩效;强化专项的论证与管理。

各部门、各学院经过一个寒假的酝酿与准备,在2022年春季开学后,提交了部门预算方案初稿,财务部根据各部门、各学院的预算方案初稿进行分类汇总、整理、审核,从而形成《2022年度校内预算方案》(征求意见稿)。

202234日,以学校负责分管财务工作的党委专职副书记吴月明同志、副校长吴东同志、副校长龙瑞兰同志,以及学校财务部长刘峥嵘同志等为代表的“校内部门预算编制审核工作小组”,在茂名校区行政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专门对《2022年度校内预算方案》(征求意见稿)进行审议,小组成员根据预算管理办法进行了充分讨论,各抒己见,并根据校内资金的实际情况,按照轻重缓急等原则,对预算方案征求意见稿进行了部分调整、修改,从而形成了《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2022年度校内预算方案》(初稿),提交给学校党委会议进行审议。

202237日,学校党委召开会议,对《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2022年度校内预算方案》(初稿)进行审议,会上,财务部长刘峥嵘同志对2022年度校内预算编制工作进行了说明,各党委委员充分发表意见,最终审议通过,形成了《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2022年度校内预算方案》,并由财务部以正式通知的形式下发给校内各部门。

↑校内预算编制会议现场



拟稿:张汉省审核:张汉省签发:张汉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