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机关第三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李希同志到茂名调研的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02-25浏览次数:167

直属机关第三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

学习李希同志到茂名调研的讲话精神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委书记李希同志在茂名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224日上午,直属机关第三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李希到茂名调研的讲话精神,支部书记刘峥嵘同志主持学习会议,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刘峥嵘同志介绍了李希同志在茂名期间深入农村、农业种植园、城市新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等地开展调研的过程,重点对李希同志的讲话精神进行了传达。


刘峥嵘同志要求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深入领会李希同志的讲话精神,结合学校各部门、各自的岗位职责,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增强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坚定信心,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岗位上认真苦干,真干实干,锻炼能干、善干的扎实本领,为推动茂名的发展,弘扬茂名的好心文化,开创茂名的美好未来贡献智慧和力量。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身处大有可为的新时代,应当起而行之、勇挑重担,经风雨、见世面,真刀真枪锤炼能力,就一定能以过硬本领展现新作为,为茂名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创造无愧于党和人民的新业绩。

 

 撰稿:陈飞鸿



拟稿:刘峥嵘审核:签发:刘峥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