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编制2022年度校内预算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1-06浏览次数:318

关于编制2022年度校内预算的通知

 

 各部门、各学院:

为科学、完整、合理编制2022年校内部门经费预算, 保证学校事业正常运行和发展的资金需求,实施部分预算下达到二级单位,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和《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预算管理办法》等文件精神,现就编制2022年校内经费预算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基本原则

校内经费预算编制遵循的原则是量入为出,收支平衡;全面预算,统筹安排;集中财力,突出重点;勤俭节约,注重绩效;强化专项的论证与管理。

二、填报要求

编制预算须按学校规定的申报条件、程序和规范文本格式申报。无明细开支计划和依据的,不得纳入年度经费预算。

(一)全校人员工资、酬金、节日慰问金等人员经费预算,由组织人事部填写《人员经费预算表》(附表1)进行统筹安排。

(二)各部门、各学院填写《部门专项业务经费预算表》(含部门专项业务经费、教师教研活动经费、学生活动经费、党员活动经费、日常办公经费)(附表2)。

(三)申请专项资金进行实验室建设、专业建设、信息化及网络建设的(不含基建工程),需填写《专项建设项目预算申请书》(附表4)。零星设备采购请填写《零星设备购置预算表》(附表3)。

(四)申请单项支出5万元以下的维修改造项目需填写《基建及修缮预算申报表(5万元以下)》(附表5)。

(五)申请超过5万元(含5万元)的基建及修缮专项需填写《基建及修缮专项经费预算申请书(5万元以上)》(附表6)。

三、预算编报时间安排

请各部门于123日前将相关电子表格打包发送到财务部邮箱:gmyscws@163.com

特此通知。

 

 

         财务部          

         202216日        

校内通知及附表.rar

 



拟稿:刘峥嵘审核:签发:刘峥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