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核对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数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07浏览次数:97

关于核对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数的通知

 

各位教职工:

为顺利完成2020年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数”核对及上报工作,现已通过钉钉工资条向各位推送了本年度的个税“专项附加扣除数”,供各位核对。

该数据来源于去年要求大家在“个人所得税”APP中填报的专项附加扣除信息,但由于存在个人填报信息时操作不当等原因,可能造成了“专项附加扣除数”与个人实际情况不符的现象,因此请大家务必认真完成以下工作:

1、核对以下三项信息是否完全一致:钉钉推送的数据、“个人所得税”APP中填报的专项附加扣除信息、个人家庭实际情况。其中“个人所得税”APP中填报的专项附加扣除信息查询方式:在打开APP后,依次点击“我要查询”--“专项附加扣除信息查询”查询;

如发现上述三个信息,特别是钉钉推送数据与“个人所得税”APP中填报的数据不一致时,请务必于9号前联系财务处彭锦波老师处理(电话664398),否则将影响个人所得税的扣缴工作。APP操作说明可查看随本通知所发的附件。

2、部分新进教师未下载注册个税app及填报的,请按操作指引完成注册填报。


附件:个税扣缴说明.pdf

 

财务处    

202037



拟稿:刘峥嵘审核:签发:刘峥嵘